close

心中時而湧出莫名的感動,對人生的得失,對回憶湧現的那種不復有...

就更珍惜,此生一路到現在,就是感恩,或順或逆,或高處或低谷,或悲或喜,

終必落幕,

我帶不走什麼,想的是~我能留下什麼?

留下什麼,應該成為我人生的真義.

即使不是什麼大成大功大就,留下來的,要可以延續....

名利權力終歸無有,生命的精采卻可以繼續在孩子身上作用著,到他們的下一代.

我愛我的人生,

即使它充滿傷害與背叛,歡笑淚水,相聚分離,得著與失去,成功失敗,傷害喜樂.....

這是我的人生,神與我同在,

我就可以放膽經歷我的人生,倚靠上帝的安排與選擇,

放膽經歷這一切,我的好處不在神以外....

我認真的愛,勇敢的愛,虧負我的是他....x945l4m4,

我付出,我有愛可以誠實付出,他沒有,他的愛見不得光,也不忠於另一個人....u;694bj6,

我不必陷於他們之間混亂受傷害,

我有上帝為我預備的珍愛,我不該輕易相信謊言,這是我的教訓,血淚慘痛的教訓...

接著的人生路,一個人,或遇見珍愛,我都好,有神與我同在,人生如何精彩,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