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聽多了使人耳朵發沉,放下,走開,

我追求我的上帝,那是我生命中最真實存在的,我愛上帝,沒有什麼可以使我離開隔絕了神的,

與神同在,我的靈就甦醒快活,眼目明亮,心思清淨,有什麼可以使我離開神呢?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名?利?愛情?權力?抑或是挫敗?死蔭幽谷?一無所有?

什麼可以使我離開上帝?

沒有.

經歷實驗證明,

沒有.

退去吧!撒旦,我已經全然得勝,我穩穩站立在神的一邊,與祂一同得勝!!

未來的路,我不知道,但我不恐懼,因為神走在我的前頭,這條路祂走過,我只管緊緊的抓住祂的手,永不放離,

我就不致失了腳跌了跤,神在我的前頭帶領著我,我就剛強壯膽.....

在上帝的面前,我蒙恩,得以認識祂!

人生光景處境,或順或逆,上帝都與我同在,一切就必與我有益!!

聖靈光照我,使我在這真理上,更深的認識經歷神.....

上帝愛我到底~愛我到底~我心深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