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未上線,安靜看著世界,偶爾看到的新聞,永遠都是如此撼動人心.

今天我們的教會走上了街,為了呼喊提醒世人一個活著與存在最基本的要件:真愛.

真愛變了,變得為所欲為,變得張狂,自我,自義,自私,自利而無知濫情.

真愛變了?還是追求真愛的人變了?

真愛是基要真理.真愛只有唯一解釋:真誠而聖潔的愛.

真誠,聖潔.

這二個字眼在這世上已經失去意義,也失去所賦予的生命價值.....

國中生的辯論題可以是:婚前可以有性行為嗎?

讓為父為母的錯愕而不可置信,這怎麼能是一個問題?一個深入探討辯論的問題?一個還要分別是非黑白的問題?

讓人心痛的是,認為可以的正方,贏了這場辯論.

小學和國中的健教題材,可以討論同性戀,可以接受所謂安全的性行為,保險套不再讓人害羞,無愛的性,口交,自慰,通通是可以深論的題目...

讓孩子該有的純真與道德界線,全面徹底破碎.

已經發到各教師的教材,內容更如情色手冊,我想許多五六年級生都還瞠目結舌:這可以教嗎???連我都不知道這麼多!

教會的看見,是看見真理的喪失,看見未來國家社會的唯一希望走向毀滅敗壞,看見空虛的世界裡,沒有真愛....

六年級的童年與成長,是最後的純真,和青澀.

你我回想那時的學校教導的嚴厲而制式,往往是回首的一笑,感動著老師與父母的籐條與巴掌是深遠的愛與教誨(前提是絕多數的正確孩子),你我沒有苦毒過這些成長的青澀經歷,反而是珍藏與不斷回味著.....

我們都經歷過初戀的酸甜滋味,我們曉得要等候真愛,也曉得守護自己的身體和所愛的那位,在跨越那不可侵犯的界線前,愛是真實而良善的.

如今,真愛已死,不再真誠聖傑,世界鼓勵著墮胎合法化,推動追求的是所多瑪和俄摩拉的性愛.....

5-14(六)的一則新聞讓我心痛而無法相信:一個母親管教國中孩子口裡的侮蔑和不敬的心,那一個出於生他愛他育他養他更要教導他的母親手裡的一巴掌和責打,法官判決母親要賠償三千元.....

世界的律例法則全變樣了,變得~像是黑暗權勢完全在掌權.

在成婚離開父母與連結的妻同住之前,父母是絕對的管教權柄(前提是大多數的正確父母),這是天理.

這社會,孩子已不再被管教,那會落入虐童和病態的管教輿論中,老師不能管,父母不能打,因為有許多的師表已失去模範與表率,許多的父母也是....

但是,正因為如此,難道不是更應該守住那些股清流與正確?守貞守約守身與守信的,該有獎勵,該稱表率模範,不是更該教育悔訓孩子道德的依歸?讓他們曉得認識真理,經歷真理所帶出的祝福與建造,還有當得的獎賞,去感化那些不知自己行了什麼的同伴,守住第二次貞,第三次貞,第四次貞....回頭持守並不嫌太遲,那是真誠並且願意將自己在這混亂張狂無是非真理的世界裡分別為聖.

你我的孩子正在長大,那早在他未出母胎時所賜給他們的靈裡,已有真理的種子,我們是澆灌者,是栽種者,也是將來我們要收割的,你看見了嗎?在AV女優都能成名而大秀自己的世代,我們,還有我們的孩子,要如何在其中不被汙毀,將你我在上世代所領受的正直教誨與訓詞,傳承給孩子,讓他們在稗子麥子的篩擇中,能脫穎而出,成為有生命造就的一群人.

在這自私自義的時代,什麼都以自我為主,什麼都可以告,什麼都可以不饒人,沒有饒恕,就沒有放下,苦毒與論斷就生出,彼此傷害,演變久了,人與人沒有愛,只有自有的感受操縱著思想和肉體,人若沒了愛,就空了,虛了,向著世界,走進世界的糖衣毒藥,愛滋病,憂鬱症,癌症,...

沒有愛,就找不到更上層的真愛.

教會的遊行,真理的提醒,雨中憂傷的靈,看見世界的敗壞,想喚醒那起初的愛,父母子女,夫妻朋友,主管部屬,每一種人與人的愛,從心出發,找回真理的愛,聖潔守約的愛,那是盼望,讓孩子得以自由享受真愛的希望.

"為愛義走,真愛守約",那不是口號,那是真愛強烈的呼喊,我們家庭都可以很幸福,成為清流,享受在聖潔真愛裡所得的各項祝福!!

請將真理所祝福的真愛傳遍,那是上帝分別為聖的,要給那聽從遵行祂的教導的人,可以結出生命與愛情親情友情的甜美果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