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的情況都跟你說了,
我獨自帶二個孩子,
生病了沒有人幫忙,
一切都靠自己,
賺來的資金做信託,
是怕自己信任人用掉了,
生活負擔每個月靠利息已不足,
如果你還是認為我能幫而不幫,
那就真的太枉顧別人的情況了.
 
如果你是這麼樣的人,
那麼很多認識我都要重新省察了,
你跟簡跟老闆的情誼關係,
不能要我買單,
你很阿莎利去找錢幫忙他,那是你跟他的關係,
老劉說什麼也真的給了你錢,
看你躲著他又抱怨他我覺得感受複雜,
我也欠過幾千萬,
不如意時我也落魄過,
但我的債主不會這樣,
因為我的態度回應都跟你不同.
 
你開出的未來支票,
卻要人現在實際付出,
然後論斷你待人是真誠的,
因為你保證他們的未來美好,
然後要別人馬上對你岀錢表示支持.....
不管能力許可否,
否則就是不相信你???
這是不對等的.
 
我能幫會不幫?
你若是這麼想,
我很難過我們之間竟是這麼脆弱~"
 
 
"曾經我有個目標     那就是讓好幾年前的愛人可以不要那麼忙錄    ........能有個美好的家!!!!快樂過生活......我要的不多!!!
假如有觸景傷情.......我就在以前的研究室裡.....有許多回憶..........
我不想再去碰這些東西.........尤其在被騙的團團轉的時候
昨晚我在捷運站遇到她......多看一眼......無限傷感........
那是她........沒有談話......更沒有正眼對焦
我不知道她看到我沒???
也就算了........
不想再去談任何事
沒什麼所謂的交易......真好!不會再遇到騙子     與     自恃甚高     做白日夢的一群人
真好.......是個解脫
只想安安靜靜的過生活.......放逐自己!!!"
 
就這樣我哭了一個暑假,
一天~收到這封電郵...
 
"就是這麼妙~
我以為交易是簡單的!因為我有平台~
我的平台你不懂!肯定不懂~因為我知道是誰!也知道成員是誰!
我在香港匯豐大樓~我在香港花旗大樓~我從中國工商大樓
~從38F~41F,景觀很優!心情不錯~
但是交易未必簡單!是吧~
 
我一再提那件事~因為我被罵的很慘!被整整罵了快一小時~
我不知道有錢的老外去兌現然後跳票的感受?!
但我知道他的感受!
 
我提示因為我在乎~我在乎是因為...關係不同於一般!
假如我真有能力完成某些事~那我肯定是會幫朋友!
對於我們的定義~我覺得朋友似乎不對!是不對~
有機會我會幫你~我也期待有機會...雖然獲然率不高!
這下妙了~機率是不高。
 
但是~至少是有這種想法!
 
我回頭到學校~是對的!
 
有人找我談交易嗎?是有的!但是都被我槍斃了...因為都不對!
可憐的是~他們不知道哪裡不對!這是很悲哀的!一缸子夢想~永遠都是白日夢。
 
你要當朋友~先別下定義!等我真的有幫你了再說!
至少~讓你知道~我想幫你的心是真誠的!!!
未來~也許你嫁人了,也許你有別的朋友,也許很多很多~
但你看著吧~很多事是否如你所猜?
 
假如我娶了學妹~是否對你就不理不睬?
你說可能嗎?
你會再做單!也會成功!我相信會的~也許不久將來...希望!!!
我到處籌錢~這是很辛苦~但有算了!還好~
這是難得的經驗!
 
我想過你的角色~很佩服你!也不捨!說真的~愛憐
但是我有時候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
你想過我立場嗎?
我突然發現~家財萬貫事業成群~是否我可以同時照顧你?
我不是貪心的人~相信我!更不想去騙人
但是~我卻曾想過!
錢是否萬能?如果我有~真的如那些富豪~我可以同時照顧你嗎?
你是否願意?
就算我是真誠!是否?
但是~我要怎麼跟家人交代?
 
雖然~我的成就可能超過台塑王先生~那然後呢?
你說呢?"
 
我再次心碎~
因為他在電郵裡要告訴我的真相似乎是:
他結婚了!
 
我愛了!認真的用心用情愛了!他卻~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