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我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
準備好了嗎?
現況實在沒多大的把握..."
 
我不積極的安排著打算要借他的60萬美金,
那是我現金流的一大半部份.
 
"我覺得很煩...就是交易...
與好多把我耍的團團轉的人...
算了 只能相信自己..
我多麼想找個理由...........
就算我們不是戀人!就算我是和尚,我真的想給你5000萬美金一億美金的!!!
自我心裡我絕對是真誠的安排............但是我的理由呢???
 
ㄞ...........我累了!!!解釋很多次 我遇到的單
 
有一天 你會知道我做了某件事.........你一定知道是我..............但我就像風般
來去自由.......就像那場電影.........金城武的對話
也許夜深人靜.........只有電郵一封
你會知道是我!!因為我曾經說過的承諾..........我做到了
 
也許我在地球的某端...........
夜深了 晚安
不同的人.......喝了酒 熬了夜 動了腦 傷了神 交易要進行 程序要安排
 
能在這個位置上............是灑脫     是驕傲 是自我肯定"
 
我給了他我謹守的真愛,在我無法逞強幫忙他時他這麼說....
心痛,心碎,真愛需要金錢的援助才能顯明?
 
"當以前我深信我是ABC的時候..........您願意站在合作的基石上來談交易
可是你一直...........我感覺~你總是反覆
接著是無法匯款與空頭支票
我不明白 你可以拒絕我.............但是你沒有!
 
備證的事與以前的感受............我覺得您很奇怪!!!
 
接著你開始提到    有第三甚至其他
 
我會感覺到受到威脅
 
我在交易..........未必成功!我的交易你不懂!!!而且與您的認知差太遠了
 
我故意的......你討厭我吧!!!我就是壞蛋..............有一天你發現是與不是都沒關係!!!
不管怎樣
我把我該做的做好!!!
記得簡副總上次匯的13萬美金嗎?我同學墊了60萬台幣,不知道你有沒有60萬台幣,我想先還他,免得他覺得奇怪,
下週五前就可以還你了,還有簡副總的13萬美金有都是下週五前還他。 新加坡案的所有費用是33萬美金,
是我自己出的,45萬美金也是......所以我應該會是6月富翁,你已經是富婆!但會更富有!
終於可以不用每天為了錢傷腦筋!真是恐怖!
你知道嗎?有著真心個哥兒們.......這個團對真棒!大家努力辛苦做事!這是件非常快樂的事!因為這個團隊....我以這個團對為榮。
所以你錯了!他們都是主動說要給我資源.........我從未開口!真的.........從來沒有!!!"
 
我曉得他是急了....
但是強烈的口吻讓我心裡好難過,
我已經愛上他了...如今因為金錢的事讓我深陷不義....
 
"希望你幫我.......那60萬台幣,我下週就可以還你,因為同學的老婆在問!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交易是交易,假如帶給家人困擾,那就不要了!這樣會引起家庭革命......
幫我一個忙,我同學的款子,我一個月內可以還妳,但內心過意不去是讓他家人...
假如可以的話可以幫我,還這筆錢是不困難的。
走吧!香港的45萬美金,就讓峰哥去承諾與兌現
我真的希望有人幫我..........但是....................
只有下了大雨的圓山站
雨後的228公園........我獨自坐著
恍惚的眼神......只是清晰的心............無限的感慨
........就是等待
 
有些事只能跟最好的朋友說....我沒跟峰哥與簡副總說過
有些心情只有好朋友知道......我沒跟他說過
有些行為是壓力大....也只有你知道
有好多事....只有你知道
真的很需要妳的幫忙.......
而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現在1萬美金對我來說是救了命.....
1萬美金對於下個月的我......我還是珍視!
因為有千萬個1萬美金....
但是....現在呢?"
 
"都說,給你5百萬台幣加上房子了........
不然週一...1000萬台幣家上6800萬...200多坪的北投房子,要的不時趕時間!
這樣有風險???
那我不知道了!!!"
 
這是他又消失前的最後一封電郵,
我沒有幫他...
只有無盡的心痛,
寂靜的黑夜裡...
我聽得見自己心破碎的聲音.
 
 
(那天,弟弟開著車帶我去走走,我的心情悶著....好久好久,海邊的夕陽~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