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次的座談會應該是最嚴肅沈重的一次吧~

直擊團隊的痛處---行銷.

嚴肅,所以也使得用餐的感覺和心情全沒了,

我應該是很餓卻吃不完正餐遑論附餐飲料...我吃得真不舒服,胃痛~

 

其實每家餐廳都已經有其特色和文化,在他們要進入市場前就該定位定型了,

包括吸引哪些客戶消費,以及特色料理和營造的用餐氛圍.

不太可以讓客戶群輕易去變化,

增加多元當然可以,但在座談會上我只感覺日系經營的顧客至上的強烈理念,

固然很讓人感到窩心和禮遇,

卻有可能讓團隊方向產生混亂和失去初始的原則.

 

表達意見很簡單,付諸執行卻往往是困難重重,

這是顧客永遠都不會知道和感受的實際情況,所以有時的建議實在是不太實際,

甚至超越了樂雅樂的文化,超越了就等於轉型,就等於不是樂雅樂了.

樂雅樂的餐飲其實真的很好,在那個價位和水準有同級的高標,

我除了對行銷方式建議真的可以再積極一些之外,

其他的我認為並建議都可以繼續維持,

餐點料理由料理長負責管理並開發就已經很專業美味了,

我只希望可以看到越來越多在市場廣告和行銷的動態方式,一改往常的被動和平面靜態行銷,

讓在台灣已經耕耘18年的樂雅樂,贏得18年後該有的口碑與肯定.

真的~他們的維吾爾雞排和明治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