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步道    林美步道   林美步道

(愛人的故鄉-林美步道,朦朧的景,迷霧的心)

 "你時常在我夢裡或是思緒中出現..... 只是.....覺得你好遠.

 愛...深藏在這個春暖花開的繽紛季節,封閉在這段短暫絢麗動心的記憶裡...

 傷害心痛幻化成灰而飛已不復在,沉澱存留的是~美好回憶永隨著我....卻喚不回來."

 

 
"妳感受不到許多事~
愛可以分享嗎?
欲言又止的事~
 
我是愛妳~不然不用想妳!
但是我還有她!
妳想...我不該愛上妳?但是我已經愛上了!
 
假如~妳覺得我該閃遠一點!那我就消失!不會再與妳聯絡!!!
 
所以我說過~等我交易完成在去找妳!為了兩件事~
1.與妳的交易!我會做到!
2.妳是否願意接受?這種情況下的愛!
妳不用擔心~1與2是獨立不相關!愛是雙方的~不與交易混唯一談!
 
我可以走我該走的路~就算是我們只是朋友~甚至連朋友都不是!我還是會跟妳做一單!
 
還在學校時~多的是女學生與女同事~但是我從沒違背自己!
 
交易這圈~我只認識妳...所有的那一切!都是認真的!
妳不知道~但是這是真的!
 
妳接受或拒絕在妳!當妳接受那一切都不一樣!拒絕也無妨!"
 
 
 
"你一心二用已經傷了我那麼多次....每次說離開就離開說不見就不見,說來就來........
這種傷害每次都讓我的身心痛的要死.....
你知道嗎?
 
這次又有什麼不同呢???
說了很多愛我,講了很多你自己的夢,還說出了你原來還有個她.........
然後也說要永遠消失.......
你覺得折磨我對你的愛情和真心和原諒......讓你很有成就感?
還是讓你過往受傷的感情得到平衡呢????
 
.......即便現在你再次如此對我,你知道嗎?
....................................................
心是痛,是淚,是沒感覺,是......
我.....真的都已無所謂.
 
你好就好.
 
別傷害她."
 
 
 
"努力的工作~你很清楚...這是外人無法想像的世界!
 
要在這裡遇到想對他講話的對象~甚至聊上幾句...都很難!更別提談心~
 
成功了~想要怎樣?
照顧家人、買房子、幾部車子、事業、小孩、家庭...還有人生價值...
 
一腳踏進來這個圈圈~不用與他人提太多!永遠不會懂!
樂趣在於創造財富與築夢......
 
一天工作時間太久~眼睛有飛蚊症、牙齒都壞了!
 
可以~我會在礁溪、台北、台中都買個房子~這樣適合流浪...
你這樣認為~那是因為在很多誤會下~我做的決定~因為我也要結婚生子!
 
就像你當初作的決定般~我也在幾天前做這個決定!
 
那麼~就讓你決定!
~也許我在你的決定中已經不是你的朋友....
我還是祝福你~
 
我會消失在你的電話、電郵中!放心~"
 
 
  秋雨、秋蟬~
夏夜晚風、蔚藍的海~
冬天的落山風、來自故鄉的思念~
春~滿山的橘花與金棗...
 
 
"妳的畫如妳的心~潔淨純美,
我們曾經擁有的~我常想起...
多看一眼...
看著妳關起家裡那扇門...布幕後的妳闔上第二扇門~我才離去
在電梯裡想著...
衣服有著妳的香味~
  
把寧靜的心寄託於畫布上~
也許也可以寄託在曾經寄託過的地方~你是美的~清新脫俗!"
 
"Dear,
       I'm busy 'cause my boss may command me to modify documents so I must stand by with my computer. I'm not busy 'cause my boss does not call me 24hrs, so I have many restricted free time to introspect myself.
       I'm so sorry for my cruel actions and words that let you psychological scar. I'm not a brabarian, speculator, adventurer and fruad who just cheated you out of love.
       Last night I took fright come back and I had very serious soul-researching. My friend I've hurted you!
       Please forgive me!
 
With Best Regards,
                                                               CY"
 
故事是否該因此劃下句點?像那"漫步在雲端",即使再相愛,再契合,
卻因已婚的事實,讓真愛成了道德良知的最大挑釁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